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并行设置不正确,小鱼告诉您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并行设置不正确

在你们日常安装软件的时候,软件在安装的过程中都会自动进行设置,所有等软件安装完毕后你们就可以使用软件了。一旦在安装软件的过程中出现设置不正确的问题,那么软件可能就没方法使用了,下面看看处理办法吧!

日常你们使用电脑安装的软件也便是你们所说的应用程序,这些应用程序都有自己的设置,一旦设置不正确或者出错就会影响软件的使用,今天主编就来跟您说说应用程序不正确的处理办法。

  1.鼠标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,选中运行打开, 在运行框中输入services.msc并回车回车,打开服务项。

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并行配置不正确

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并行设置不正确图文详情-1

  2.在服务窗口界面中找到: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服务,查看该服务是否被禁用。

应用程序

应用程序图文详情-2

  3.如果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服务被禁用,将它更改为启用状态,接着重启计算机再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就可以了。

配置不正确

设置不正确图文详情-3

  上述便是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并行设置不正确的处理办法了,但愿对你有协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