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s,小鱼告诉您win8 kms激活工具的和使用办法

你们都知道想要激活windows,就只有两种办法。要么是用激活工具激活,要么便是用产品密钥进行激活。主编今天就择其一来给小伙伴们进行操作解说。那么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说说win8 kms激活工具的下载和使用办法。

现在信息技术这么发达,你们使用电脑的人多啦,安装wondows8番茄家园系统的人也正蹭蹭上涨,激活windows8的量也随之大幅度增加。但是这其中还是有小伙伴不知道如何激活的,所以我的作用就来了,接下来我就教你们win8 kms激活工具的下载和使用办法。

下载地址:

http://10en.mkbld.com:808/soft/0425/jh/KMspico.zip

使用办法:

1.下载并安装KMspico win8.1激活工具,再打开文件夹 ,在文件夹中找到win8.1激活工具KMspico 并且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打开。然后就进行安装了我~虽然没有中文,但是一路next是你们安装软件时惯用的办法。

激活工具

激活工具图文详情-1

 

win8 kms激活工具

win8 kms激活工具图文详情-2

 

2.这里记住安装路径不要变更使用默认的安装路径


图文详情-3

3.接着微pe系统会出现一个提示,意思是激活工具需要新建一个文件夹,是否同意,点yes即可。

激活工具

激活工具图文详情-4

4.安装好之后,右键点击KMspico,选择管理员身份打开,点击图中的Tokens Backup 可以备份当前激活信息,这样当以后重装系统时就可以直接点右边的还原激活即可,然后点击红色的按钮即可完成激活的步骤。

win8激活

win8激活图文详情-5

5.这时就能看到是已经激活的了。


图文详情-6

上述便是win8 kms激活工具的下载和使用办法啦~~我们学会了不,学会了就去试试可好?~~